Friday, July 31, 2009

顺手的家伙

发现我的同窗又顺手牵羊,牵走了我大概七瓶矿泉水。

牵完后还一走了之,飞到上海三天去了。

虽然说她每次事后都会还我,我也习惯了,而且水嘛,也不用太在乎。

但牵走了七瓶,还不自己去买,代表了这个人的人格多少有点问题吧。

而且也不需要自己跑出去买啊,一通电话就能叫人家把水送上来啦。

难道真的要逼我使出非常手段,把水统统收进房里,她才甘愿吗?


P/S: 要死啦,原来她把我的水当成是她自己的了,一场误会啦。因为这次我买的牌子和她的一样,不过她自己那箱用完后,她也傻傻的忘了她没买新的。突然觉得我自己好像很过分,还好我有直接跟她提这件事,要不然再误会下去就难看了。所以说,什么事情,摊开来说还是最好的,要不憋在心里就会有很多心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