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旁观者清

来了杜拜后,真的有阅人无数的感觉。



每天因为工作所遇到的各种人与事,当然不在话下。

但却是因为身边很多朋友都是正妹,而引来了许多狂蜂浪蝶。



当然我自己经常会心灵受挫,因为只能当这一朵朵花旁边的绿叶来衬托她们,

仰或是她们身边犹如丫环的角色,

但更因为这样,而让我把那些败类的真面目看的更清楚。



而且我也不是说当地的阿拉伯人或老外哦。

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但这些败类都是黑眼睛黄皮肤的亚洲人。



唉。

蛮可悲的,我们自己的同胞竟然这样。



也不想太详细的说明,但来了这里之后,

觉得我家乡那些无赖死党朋友们,都是大好人!



起码他们的友谊是像血肉一样的真,

他们接近你是因为觉得大伙儿在一起很好玩、很开心,

才和你在一起的,

而不是因为有某种肤浅的企图才漂来你身边的。



大开眼界

就是这种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