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怎么办。

听到他们的歌
就有股很强烈的冲动
想飞去台湾。

以前从来不曾注意到
但很奇妙的是
现在上网抓他们的视频来看
发现很多他们的歌我都会唱
虽然不是一整首
但副歌至少也能哼
那些都是很熟悉的旋律。

突然就觉得,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虽然以前的我不曾留意
不想接受
也不曾喜欢过

但那些旋律还是仿佛有着自己的意识般
潜入了我的大脑
渗透进了我生活里
而我却一点都没察觉到。

更奇妙的是
每听到这些歌时
就觉得好像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好像有个久未联络的老朋友
又回来找我了。

这位老朋友
怀着满腔热血与梦想
很确定自己能改变这个世界
天不怕
地不怕
意志坚强
眼神异常的坚定
但却流露出难得的纯真。

他大概不想让别人看到这份脆弱的纯真
而试图想把它隐藏起来。

每个人心中
都存在着这样一个老朋友。

只是
若他回来找你
你会敞开双手迎接他
还是假装不认识他
害怕别人以为你和他都是疯子。

敞开双手后
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