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饿鬼。瓦斯。杜拜

上午醒来的时候,简直就是饿鬼转世,已经一星期没下厨的我,终于决定今天要吃一餐健康又营养的。

想着要煮我最爱的超辣 RENDANG 鸡,还有蒜炒青菜,想着想着就口水直流,还好昨天已经把鸡肉解冻了,现在不需要等。

一切准备就绪,正要炒青菜时,瓦斯竟然给我没了,我赶紧转了几次瓦斯开关,又有了,然后又没了,再转几下,又有了,又没了。

天啊,我打电话给楼下柜台,他们说会去检查。

稍后打回去,他们竟说整栋楼的瓦斯都没了,他们正在处理,我问要多久,他们说不知道。

我还真想破口大骂咧!

但骂了也没用,所以我只能满怀怨气的挂了电话。

难道他们都没在注意瓦斯的 LEVEL 的吗?

非得要等到完全没了才处理哦?

害得我现在只能吃青菜和一些泡菜,已准备好的鸡肉也只能先放回冰箱了。

这个鬼地方到底是要把我给逼到什么程度啊?

再来我就要疯了哦,我跟你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