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爱我酒酒

早上刚从我这个月最后一个大阪的工作回来,真的很舍不得。



那是让我更认识自己的一个地方,

让我认识自己是个酒鬼的地方 ;P



买了一大堆梅酒,

有蜂蜜的、无滤过的,

还有 CHOYA。

大的、小的都有。



才知道原来我是个东方酒鬼,哈!



什么红酒白酒的我都不爱,

米酒梅酒就都给我拿过来!



嗯,

还有我最爱的札幌冷制啤酒 (Sapporo beer)。



第一次去大阪的时候,

买了6罐,

没一下子功夫,

就喝到只剩两罐了。



所以我马上又买了12罐,

真的是酒鬼的行径吼。



害我最近声音都蛮沙的,

家里那么多酒,

诱惑真的很大,

动不动就想把酒当汽水喝,

我的妈呀!



要是我妈知道的话,

肯定唠叨的要把我的耳膜给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