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盖世身手

刚洗刷刷了我的浴室一下。

真的好像变魔术一样,所有东西都焕然一新了!

好像我的浴缸、马桶、洗手盆、地板都闪亮亮的!

希望明天我有办法把我的懒骨头唤醒,把三桶衣服都洗了,还有拖房间的地板。



所以我就说嘛,

就是要经历过这样的脏,

才能充分的享受之后的洁净。



如果你没试过三个月不洗厕所,

那你就无法感受到黑地板和闪亮亮地板的差别。



如果你没试过半年不换床单,

那你就不能感觉到发霉床单和香香床单的不同。



如果你没试过三四天不洗头,

那你就不曾经历过抓了一地头皮屑还头痒难熬的囧境,

更别说那时洗完头后的终极无敌清爽感了!



所以我不管别人说我卫生习惯差还什么的,

我就是要这样,

才能感受到生活中单纯简单的快乐。



而且我脏归脏,

但免疫力都比那些洁癖族强很多哦,

我想我已经练就一身百毒不侵的好身手了吧!



病菌细菌肉毒杆菌(??)全都不敢靠近我,

因为我应该比它们都还要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