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Casablanca



这个月又是沉闷的reserve。

被叫去做了一趟卡萨布兰卡的flight。

那是我最最最讨厌、被我列入黑名单的flight之一。



以前还在经济舱的时候做过,飞到一半我差点想开门跳飞机。

本来想说工作的时候糟糕就算了,搞不好那里是个不错的地方。

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耶!

听起来就感觉蛮酷的。



没想到那里并没像网上预告的天气一样,我只带了夹脚拖鞋和短裤,还好没冻死。

和其他人一起去了饭店对面的市集。

因为毛毛雨的关系,那里满地都是泥,我穿着拖鞋的赤裸双足,还被人踩了几下,好痛也好噁心,满脚都是泥。

感觉噁心因为市集弥漫着尿骚味,再走进去一点,变成了大便的味道。



而且我发觉,回教国,尤其是这种有着中东背景的(但它在非洲),男生都很肉欲。

杀价杀到一半,尤其是他们看到东方的女生时,就会一直逗你,揉你的背什么的。



HELLO!

我是来这里跟你买东西,不是来卖豆腐给你吃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好像都觉得黑眼睛黄皮肤的女生很随便很好欺负似的,受不了耶!

我都会叫他们不要碰我啦,我不喜欢。



在市集逛了一个下午,也没找到我很想买的东西,所以是吃尽了苦头,却两手空空的回去。

饭店里的Moroccan Bath也没想像中的好,真的很可惜,因为这个在那里是很有名的。

但我只能感觉到一个大妈在我身上不停的刷来刷去而以,去死皮的话是蛮有效的啦。



所以卡萨布兰卡给我的印象简直是糟透了。

但也没办法,还是得去。

这次换了家饭店,对面的市集比上次那个干净。



虽然卡萨布兰卡和突尼斯的地理位置还算蛮近的,但突尼斯真的好太多了。

至少那里的人感觉上没那么色,而且风景也美多了,一度让我以为自己身在希腊的Santorini。

有机会的话,去一下突尼斯还蛮不错的唷!

而且五月天有几支MV也是在那里拍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