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我变了

这几天把我以前在部落格写过的东西都看了一遍。

发现我失去了很多,但也有了一些我当时没有的东西。



好比说,

我又再失去了更多对英文的掌握。

但我中文反而比以前好了。



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好像失去了以前的纯真。

当然取而代之的是更有智慧的成熟。

可是在我刚开这个部落格的时候,我写的东西很简单却很真实。



爱一个人就一头栽进去的爱。

会被工作压力压的抱头痛哭。

会因为担心他而胡思乱想,闹出笑话。

还会因为太粘他,把自己的社交圈都缩小了。



那时的我一定很可爱吧。



我喜欢我现在的沉稳,

也喜欢我现在不急不躁大部分事情都处之泰然的态度,

更骄傲我的EQ变更高了。



但好像我现在的爱,

就不是百分之百的爱,

里面夹杂着许多其它或许根本不应该有的感觉。



以前的相信,

就是到要撞墙了,

都还是相信。



现在的相信,

却不是绝对的,

毕竟世上唯一不变的定律,

就是没有事情是不变的。



会觉得,

现在虽然拥有很多,

但谁知道哪一天这些都会烟消云散呢?



以前对爱的想法是,

爱的话我就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现在觉得这世界上,

并没有永恒的爱,

也没有绝对的忠诚。




有这样的改变,

不是因为我被伤害过,

或经历过多段失败的恋情,

我的他还是同一个他,

他还是对我一样的好,

但爱情升华到最后就只剩责任了吧。




毕竟已经七年了。

或许问题就出在我们对于感情都还太资浅了,

没有其它尝试的机会。

还是像小王子里说的,

那只被驯服的狐狸,

仰或那朵任性的蔷薇,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但事实好像不是这样。

我根本就没被驯服,

只是以为找到主人了,

于是把自己的野性隐藏起来,

把全身的刺都拔掉,

盼望有一天能够真的变温驯。



最近想了很多现实面的问题,

选择这种东西是很主观的。

再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