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非人生活

今天被pull out去做一趟伊斯坦堡的航班。

就像我上一篇所说的一样,家里电话一响,还在睡梦中的我就睡眼惺忪的飚了脏话。

但也没办法,就只好认命了。

飞过去的时候还好,飞回来的时候我还真恨不得有人可以把我给杀了,或者我把机上的乘客统统都杀了也不错,长痛不如短痛。

从开始登机那一刻,他们就开始折腾我们了。

耳朵不断的听到excuse me, excuse me, excuse me, excuse me, excuse me, excuse me。。。。。

现在如果有人在我面前说出这句话,我马上就给他揍下去!



这个乘客要袜子啦。

隔两分钟,另一位也是要袜子,明明我们起飞后就会发眼罩袜子的,但我还是给了他们。

发热毛巾时,偏偏就有那么一位仁兄就是要和别人不一样,硬是要冷的。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连看起来不到七岁的小孩都能够把我使唤来、使唤去,

若你认为这真是没有尊严到极点,

那我接下来要说的会让你崩溃吧,

就是,不止一个是 三个!!!


手脚长在他们身上好像稍嫌多余了点,

因为即使是要拿脚边的耳机,

他们也没能力拿,

要劳驾我去帮他们拿,

而且还不止一次,

然后送餐点的时候就一直叫我帮他们做这做那的。



还有接连而来的免税商品订单把我压得差点变人干煎饼,

从来没卖东西卖到这么想死过,

而且眼看就快要降落了,

这些人还在慢慢的选,

我又还有几个人没招呼到呢,

简直就快被逼疯了,

他们好像以为整架飞机上就只有他们一个人似的,

别人不用买喔!


跟他们说有些商品没了也没用,

他们就好像钱多到没地方花似的,

买不到这个就问要另一个,

我又不是只招待一个人,

还有很多订单都还没做呢!


我也不是不想卖呀,

卖多的话我还能抽佣,

但时间不允许我能怎样嘛!


难道要为了他们的免税购物,

而搞到班机误点吗?


还有更夸张的,

商品卖了给他,

还要我帮他拆开包装,

到底是有多没用啊?!

连扯开塑胶袋也不会吗?

我看他四肢倒是蛮健全的嘛。

都已经没时间了,

还要帮这种鸟人做这种鸟事,

好手好脚的不好好用是怎样啊!



降落后,

还被Purser催着做别的事情,

我也不是偷懒不做呀,

没看到我正在核对售出的商品吗?

要是出了什么错,

赔钱的可是我耶!

如果我没赶快把免税的东西弄好的话,

我们一整组工作人员可以准时下班吗?

应该还要耗上一阵子等我吧!



回家的时候想说,

再辛苦也熬过了,

明天理应让我休息的,

因为我昨天也有standby,

只是没被pull out而已。


若scheduling明天又让我standby的话,

简直就是没人性。


谁知道,

他们完完全全的就比我想像的还要没人性,

我彻彻底底的低估他们了,

他们竟然给我一个airport standby,

而且还是六个小时的!



平时airport standby都只有三小时而以,

今天给了我这么长的turnaround,

来回八小时,

还要我明天化了妆,

到机场干等六个钟头!



这些人是吃大便长大的吗?


气的我真的很想请病假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