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完了。。。

在这里待越久,心里有一块就变得越空虚,或者只是单纯的空而以,我不知道。

心想会不会三年后,或更多年以后,当我要离开这里时,我已变成了一个空壳。

越想就越怕。

如果真的变成那样,离开了这儿,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压根儿不想变成那样!

也对啦,谁想啊!白痴哦!

喏,你看,我现在又开始语无伦次了。

也许我该出门做点什么,但宅女这个诅咒实在把我束缚的太紧了,我很难脱身啦。

再看看周围,全都是沙,天气更是可怕的不用说,温度都是摄氏四十度左右。

叫我去海边作日光浴,简直就是要了我的老命!真不了那些老外干吗那么爱晒太阳呗,难怪那么容易得皮肤病。

再说,本姑娘我要是真的晒黑了,可是会变得像村姑的,所以我才不干呢!

想晚上到公寓的泳池游泳,唉,那泳池看了连我都想跳楼,水面上浮着的都是沙。

天啊!这国家除了沙就没别的东西了!

这里除了沙,最多的就是购物商场了,但我实在是不想变成败家女啦,所以都没什么出门消费。

再说,这里东西都蛮贵的,选择又不多,我真的是买不下手啦。

朋友吗?最近都比较少跟他们联络了,是我的懒惰个性使然。但我不是没努力啊。

就拿住我家隔壁的朋友来说好了,每次说要来我家都没来,次次都是我去她家,煮好的菜拿去她家就我一个人吃,因为她已经吃过了,这不是很无聊吗?

当然我自己也不是完全无错的,每次她们找我时,我都在睡觉,但也没办法啊,我的生活作息就是跟别人不同。

唉,教教我该怎么办?

7 comments:

Zay Aw said...

Hey, you got your playlist on, finally! Great.
My suggestion is kill boredom is to go for bookshopping - better than shoeshopping, i reckon?

Korshovaster - Tarino Monster said...

well thx 2 u for da player!

Anonymous said...

hi,
do you think you will indeed renew your contract for another 3 years when it is up?

Korshovaster - Tarino Monster said...

anonymous,
i dunno. but if i feel like earning more money, then i'd continue

Doreen said...

ah moi, i can't read chinese la!

Korshovaster - Tarino Monster said...

doreen,
hahaha sorry. sometimes i just feel like writing chinese. anyway, this entry's about how bored i am and what a hermit i've become since coming to dubai. thr's nothing much to do here and everything's damn expensive. and my apartment is surrounded by sand. therefore, i officially an "otaku", locking myself in my room and watching youtube 24/7

Love a Lot said...

Talli dear...
I'm still alive don't worry
anyway blog chang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