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别自以为可爱

最讨厌体积小的狗了。

就只会一股劲儿的乱吠。

吠声大,胆子小。

较喜欢像藏熬husky、黄金猎犬这类大型的狗。

以前有一只在我家附近的腊肠狗,主人都会让它自由的在屋外的路上逛,但每次一有人经过,它就会追着人猛吠。

体型较小的狗狗吠的时候声音都特别响亮。

响亮到会让人有点歇斯底里的程度。

燥郁症患者请千万别靠近。

有一天,我的忍耐终于爆表了。

心想,“这只狗真的烦死了!”

于是,我低下身子,瞪着它,用大型犬般具穿透力且低沉的叫声,吼回去。。。。

它马上夹着尾巴,边跑边可怜的叫着,一路衝回家。

看吧,不要以为自己小就很可爱哦,我才不吃这一套咧!


p.s.: 上网抓腊肠狗的照片,才知道原来它们攻击性很强欸!

不知道是我有眼不识泰山,还是我当时面目狰狞,真的吓到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