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做了坏事

斯里兰卡。

被人骗去看神庙的仪式,说是有三四十头象。

其实也没有很想去,但闲着也是闲着,而且身上也没什么钱,想说如果想敲诈我的话,那全都给他也无妨。

庙里都是旅客,根本就没有什么仪式嘛。

小象也是路旁巧遇的。

看到小象,我兴奋不已的冲上前拍照。

回家检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它身上缠着好多好多铁链。。。




















还有它主人用来让它紧急刹车的木棍原来很尖!

天啊,我竟然在雀跃的状态下,自顾自的拍个没完,却对这些残忍的景象视而不见!

突然觉得我好像帮凶喔!

那只象还那么小,走路的时候却要被一根尖尖的棍子绊倒,身上还被铁链缠着。

是不是因为我们这些无知的旅客,才造就了这只小象悲惨的命运?

我难过的为它祈祷,发誓以后都不要再和这些被捆绑着的动物拍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