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消防员不好当

我后悔了。

难道当初的决定错了吗?

而且回想起来,好像没什么事情曾让我后悔过。

这次我竟然会后悔。

最近有太多的不满,让我感到窒息。

努力告诉自己这样想是不对的,只会造就更多的不快乐。

人,被很多东西束缚,很沉重。

但心有翅膀,可以飞到想去的地方。

就算导航系统坏了,飞错了方向,只要若无其事的回归正轨就好了,反正也不会被别人发现,不需要负责任。

所以,心,是最难控制的。

心要往坏的地方想,即使我把它拉了回来,下一次它还是会又飞出去的。

一次又一次,根本就没有把问题解决,只是把它隐藏起来罢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在绳索上,想把伤害降到最低,把我心中萌生的火焰,不断的强制浇熄。

已经做到这种地步,结果因为不想伤害别人,却反被别人失控的火势所烧伤。

越想越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