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好累。。。好累。

总觉得怎么搬进来后就发生一连串怪事。

难道是这屋子的风水不好吗?

一搬进来我就生病,不知道是不是被对着床脚的厕所煞到,但我有买个布帘把它遮起来挡煞啊。

我也不想那么迷信的,可是厕所就在床的正对面,还真的有种压迫感欸,感觉所有秽气就会从马桶飞到我这里来。

对,我的厕所是一开门就看到马桶的那种。

为了安慰自己不要胡思乱想,我努力说服自己应该是最近操劳过度才生病的,但几天后,我室友也病了。

而且前几天还发生了一些事情。

超怪的。

但不管怎么说,短期内当让就不会再搬的了,刚搬家才荷包大出血耶。

走一步看一步吧!

但最近还真的不太能像以前那样睡的很久,还整天都腰酸背痛,刚刚我起床到现在还觉得骨头都快散了呢!

是不是老的也太快了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