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燃烧吧!

有些人,为什么要说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呢?

除了家人、男朋友和某些把我惹毛的陌生人(态度不佳的售货员、插队的猪头等等)之外,我都不会对别人发脾气的。

有什么事都会忍下来,我可以很自豪的大声说,我的忍功真不是盖的!

尤其是知道错的是自己时,怎么骂我都没关系,因为是自己错了,我也没有那种脸皮去反驳。

可是为什么明明受害者是我,我也努力把急速上升的怒气给吞了回去,结果还要被犯了错的人大吼大叫的对待呢?

之后还因为担心对方而道歉,即便错的并不是自己,该道歉的人也不是我。

我到底是有多笨啊我?!

有时真的很气自己。

没事忍耐力那么好干嘛?

结果却一再的在吃闷亏。

偶尔发发脾气,表达一下心里的感受不就好了吗?

EQ太高原来也是一种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