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约翰Nice的汉堡



已经不是第一次到约翰内斯堡了,中文应该是这样叫的吧。

Johannesburg.

但我是第一次知道;

这里的牛排没想像中的好吃,那家餐厅的红酒倒是一流的,连我这个不爱喝红酒的人都帮它
背书了,当然就不是盖的啦!而且开了几瓶红酒,我点了开胃菜蜗牛和一客牛排,九个人
吃下来,每人才不到US$30,真的超便宜的说!

这里的书还真是贵啊!但我这个笨蛋还是买了一本。

没带卫生用品包的痛苦。
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真的不知道最近在搞什么,这种从来都不曾忘记的事情,竟然把它给忘的一干二净,而且不单只是没带,还完完全全根本就没把东西放进去!还好饭店旁就有一家超市,好让我买一些洗脸霜、牙膏牙刷等等,而且这里的饭店竟然没提供牙膏牙刷耶!好奇怪。

好啦,也没什么好写的了,因为我没去看期待已久,在奔跑中的狮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