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空前惨况

最近身边有好友看似罹患了忧郁症,各种症状都出现,搞的我手足无措。

她早上的时候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吵的我想把这台破“收音机”给关掉,晚上再见时,她的眼睛肿的跟青蛙一样,一边聊泪一边流,还说人生没目标,她的所有运气都已经用完,她的人生走到这里已经不知道要干嘛之类的话。

什么屁话!

才24岁就在那边自怜自挨个什么啊!

我都已经26了,没有目标、桃花运烂、工作再怎么努力还是没人看到,我还不是照样过的好好的。

而刚刚我说的那些,什么桃花运啦、工作的,她都比我好耶!

虽然我不太能了解她为什么事事都要往坏处想,但还是担心她自己一个人太久,情况会越变越糟,所以一有空就到她家去看着她。

从来没遇过这种情况,也不太会向人表示关心的我,能做的应该就只有这样吧。

而且就算怎么劝她,她都还是没听进去,人的心只要上了锁,钥匙被丢了,要怎么撬都撬不开了吧,要炸的话我又火力不足,而且也会两败俱伤啦。

然后昨晚又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她好了,但不知道下一次发作是什么时候,不用她说我也这么想。

真的是蛮恐怖的,她自己也被吓坏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还好她现在有要改变的意思,打算找点事做,学游泳啊考驾照什么的。

希望她别再乱发作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