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享受每一天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个个都结婚去了,而且清一色都是女的,只剩下那些臭男生可以和我出来喝茶打屁到凌晨了,感觉好悲哀喔。

但还好有这些臭男生,这么讲义气,没把我这个远在狗不拉屎、鸟不生蛋国的“兄弟”给忘了,每每回去都会盛情地款待我,让我超感动的说 :' )

可我每次都还是会觉得意犹未尽,因为现在大家的年纪都越来越大了,时间一晚就开始受不住了,所以喝茶都没喝到以前那么晚了。

总觉得终有一天,这种聚在一起聊天的机会也会完全消失。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对于人生中各种事情的责任会渐渐增加,而自由的时间也相对的越来越少。

我很贪婪的想一直过着现在这种任性的生活,但倒数计时的秒针已滴答滴答的在我耳边响起。

我能做的,就只是拼命把现在所看到的美好风景,还有自由的空气,都一一存进记忆库里,好让以后我孩子孙子们听到的故事不会太单调,我躺在摇摇椅上忆当年时不会太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