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

突然发觉,原来我一直都对中性美的男生情有独钟。

比如说上一篇的柏原崇啦、Taylor Hanson、龙泽秀明 (现在已经一点感觉都没了,他太没突破了),诸如此类的。

事实上,我的现任男友也是有几分脂粉味的,性格也比较像女生,很细腻,很体贴。
我呢,正好相反,总是大刺刺的,什么都敢说,有时还会口勿遮拦。

异性相吸,我绝对是相信的。

可是,记忆中就有那么一个男生,样子不会中性啦,但还是蛮帅的,超爱耍酷,而且还小我两岁。我这个花痴女暗恋过的男生不计其数,唯独他的身影回荡在我内心深处,挥之不去。也许因为他是我众多暗恋对象当中,最养眼的吧。

十四岁那年吧,我约了 LindaAdlena 家晃。一如往常,Linda 又迟到了,我坐在客厅地上跟 Adlena 看电视。不知怎的,视线突然被隔壁隔着篱笆望进来的男生占据了,他长的很好看,酷似 Leonardo DiCaprio。那时正好是 「铁达尼号」 的全盛时期,Linda 很喜欢 Leo,而我受了一点点感染。

总之那男的就一直目不转睛的望过来,我们四目交会,看得我都不好意思而别过头去了。十四岁的女生应该是情窦初开的时候吧,有些许小鹿乱撞的感觉。我从眼角看到他走向他家的大闸门,要外出似的。

「去哪儿呢?」 I wonder.

忽然开闸门的声响传进我的耳膜。
「咦,他不是刚刚才开了门吗?」 我好奇的想。

但这声响好像很靠近,我抬头,看见他竟开了 Adlena 家的门,走了进来。
他一进门就一屁股坐在门边的沙发上,默不作声。这一切对他来说好像都那么的自然,甚至连 Adlena 都懒得去管他。我越想越觉得奇怪,那尴尬的气氛维持了好一段时间,我也忘了 Linda 到底是那时还是之后才到。那瞬间,我眼里应该只有他而已吧。

终於,我决定让那奇怪的气氛终结。

「这人到底是干嘛的啊?为什么突然开门进来坐在那里,又一直闷不吭声?好奇怪!」我没好气的大声问 Adlena。

「喔,他是住隔壁的,我邻居啦!」 Adlena 回答。
「对了,你怎么来了?」 她转向那个男的问道。但他还是保持沉默。

还真会装,我心想。

之后才知道他的名字,蛮好听的,在这我就卖个关子了。
Linda 到了之后也一直注视着他,接着我们就全员跑到楼上去玩了。在 Adlena 房间里,我跟寄宿在她家,同样小我们两岁的良伟比腕力,呵呵,我赢了,我连忙大声嘲笑他,因为他是男的嘛!他也很配合的作出了被欺负的可怜模样,超爆笑的!

「我也要玩!」 这时,「石头」 突然说话了!

「原来你也会说话啊?玩就玩,你可别输哦!」 我大胆放话。

结果哩,我战死杀场。糗的勒!
他的手腕好有力,我好像要赢了,但又被他反弹了回来,好阴险哦!让我看见一线曙光,结果又把我推进无底深渊!(是形容的夸张了点啦)

自那次以后,我和 Linda 就经常去 Adlena 家。多半是因为他吧,不出我所料,Linda 也对他有
好感。一如往常,我没把心事跟任何人说。

奇怪的是,「石头」 经常都会向我恶作剧,他鲜少对其他人这么做。虽然他是个问题学生,课业也差,但他对女孩子倒很绅士,不像是为了讨好别人而装出来的,他对男生也一样,只是对女生会比较温柔和体贴。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也对我有感觉,但当时我并不会打扮,又顶着四百多度近视的厚眼镜,所以我也不敢太自作多情,而且也听说他已经有女朋友,刚交往不久,也是戴眼镜的。
只是,他真的越来越令我搞不懂。

有一次,我在 Adlena 家的楼梯下找东西却找不到,当我站起身时,竟惊觉他就站在我右边,他比我高,虽然当时他才十二岁而已 (根本不像),所以我一转身就只能面对他的胸口。我抬起头,天啊,他的脸靠我超近的!而且他还老神在在、像个木头似的盯着我看。怪不好意思的,我别过脸去,以无所谓的语气打发他帮我找东西,而他也马上就钻进杂物当中照做了。我呢,则是待在他后面平复心情,心在狂跳的勒!

另一次,我兴高采烈的带着刚买的直排滑轮到 Adlena 家去,我是买了之后才学的,百货公司大平卖,所以很便宜。Linda 也有来我家玩过,之后她爸爸还从新加玻买了一双更好的给她。总之我就约了 Linda 到 Adlena 家滑啦。

「石头」 ,良伟和 Adlena 只在一旁看而已,滑了一段时间后,我脱下滑轮休息。良伟跑来跟我说 「石头」 想跟我借来滑,我看了他一眼,说 「可以啊,但我有脚臭,你好自为知咯!」
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试着把脚塞进鞋里,结果良伟的一句 「脚太大了,穿不进啦!」
令得我啼笑皆非。之后 「石头」 也只好待在一旁作观众了。

但良伟倒是向 Linda 借了滑轮,幸好他也穿得下,不幸的是,因为玩得太 high 了,Linda 害得良伟摔了一跤,膝盖还流血呢,Adlena 也责怪她 (Adlena 生气时超可怕的)。伤口处理好后,我跟良伟胡闹,打发时间,一个不小心就把他的膝盖推向 Adlena 的枕头,结果伤口溢出来的血汁沾到了 Adlena 的枕头。

「好脏!你们现在说怎么办!」 Adlena 气愤的嚷到。
「好啦、好啦,你就别生气了,我拿去洗就是了,对不起啦!」 我说。
「那还差不多!」 Adlena 满意的说道。

于是我拿着枕头套到浴室去,「石头」 站在门边看着我洗。

「咦,你会洗衣的吗?」 他讽刺的问。
「当然了,很简单而已嘛!」 我没好气的回答。

他突然把浴室的门迅速的拉上,把我锁在里面,还关灯勒,浴室里巫漆抹黑的。

「你关灯我怎么洗啊?我不怕的啦,吓不到我的,放弃吧!」 我向门外的他叫到。

他还是不开门,过了几分钟,大概是见我对他的恶作剧无动于衷吧,就识相的把门打开了。

「不好玩。」 他说,于是走掉了。

接着,竟是良伟来凑热闹,头痛哦!

又一次,我、Linda、Adlena 排排坐在客厅的沙发,而那两个白痴男就坐在我们对面的沙发,他们竟不要命的开始谈论起我们三个女生的长相来了!

第一个是 Adlena,他们你一言、我一句的说,倘若 Adlena 脸上的豆豆消除的话,应该也蛮不错的。而 Linda 呢,竟被他们说成麻将台的脸,是蛮好笑的啦,所以我就难以控制的笑了出来啊,结果竟招来叛徒之名,唉!做人难喔!

轮到我时,「石头」 叫我除下眼镜,我说什么都不肯。

「脱掉啦!」 他说。

「不脱!」

「脱!」

「不脱!」

「脱啦!我给你一百块钱,脱掉啦!」

「哇,你把我当什么了?妓女吗?不脱就是不脱啦!」

他拿我没办法,所以就放弃了,也没进一步讨论我。稍后,我才自己把眼镜脱下,望着他,他看到了,没说什么,感觉就好像我在挑逗他似的。我一向对暧昧不清的感觉最没抵抗力了,超爽的!

由于每次去 Adlena 家就会待一整天,所以我们经常会带衣服去,洗了澡再回家。天色暗了,我和 Linda 轮流洗澡,这天,我带了一件宽松的长袖格子衬衫和短裤。洗完澡后,我们就到楼下混,等待 Adlena 的妈妈开晚饭,吃了才回去。

我们这几个没事作的闲人很无聊的开始比较起谁的 BCG 最大,轮到我的时候,因为袖子太长了,所以就一直拉不上而不能秀出我的 BCG。

「太肥了啦,看不到。」 我自嘲。

「不要紧啦。」 他说。

然后他们全都跑到厨房去了,厨房很热,所以我就一个人待在前厅里。刚洗完澡,天气又凉凉的,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很舒服。

中厅只开了一盏灯,于是,前厅就显得阴暗了。突然,「石头」 像小孩子般的,蹦蹦跳跳来到了我面前,脸上还挂着天真无邪的笑容,我有一点惊讶,他平时都酷酷的。

「干嘛啊你?这么开心?」 我好奇的问道。

「没有啊,呵呵。」 他笑着对我说。

接着,他竟然伸手翻了翻我的领口,我们的距离好近好近,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把自己硬压在那里而不逃走。他还拉了我的领口一下,示意要把我的衣服扯开,我简直就傻住了,这跟我认识的他 (虽然不是很久) 完全不同!还好他及时停手,要不我就要让他吃拳头了!

「跟你玩的啦!」 他一脸俏皮的笑着对我说,然后就跑回厨房了。

好了啦,这篇我就写了两天,而且是工作的时候偷懒写的 (这几天其实也蛮轻松的啦),那么就这样啦!

下篇持续!

1 comment:

Love a Lot said...

Hi,

Sorry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just to let you know, dear I've sent you a comment for your old post "sick cat"

Regards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