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爱上了。。。

最近疯狂爱上柏原崇。

上星期买了一大堆VCD回家,其中就有日本经典搞笑日剧 - 「恶作剧之吻」。那是一部我很久以前所看过的剧集,大概中三的时候吧。当时就觉得片中的入江植树很帅,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人嘛 (这是现在的感想,当时根本不看漫画),怎么会有男生长这么可爱!

虽然觉得戏中的琴子很吵,整部片子也很白痴无聊,但是还是因为柏原崇的缘故,而一直追看到最后。剧集播完后,就再也没看到他的戏,直至 「情书」。他再次扮演一位花一般的少年,太可怜了!总觉得他被自己清秀的外表所局限了,怪无奈的。之后也没特别留意他的消息。

那天之所以会买那么旧的片子是因为它便宜,哈哈,对啊,我就~~~是那么吝啬!最近日剧都被丢在角落,被遗忘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叠又叠的韩剧。

我恨透韩剧了!

节奏超慢,配音差,大部分男主角更是让我看了就想喷饭!也因为这阵不知从何而来的韩风,令得我最哈的日剧被摆在一旁,说来也可笑,我却因这股韩流而捡到了便宜,真不知是喜是悲呐!

总之就是突然爱上了柏原崇啦,还上网搜集他各式各样的照片呢!其实我对他的事真是一无所知,是单纯喜欢他的脸而已,就好像一幅很完美的艺术品,你不需要去了解它,只要会欣赏它的美就够了 (好像有点在形容女人)。

这么说的我也许很肤浅,但这应该也是最直截了当的了。

对了,最近有部新的惊悚片,名为 「黑夜」,刚开始时是蛮想去看的,但其后又犹豫了,因为感觉就跟 「三更」 差不多一样 - 三个来自不同国家的恐怖故事。

可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会促使我去看这部戏的因素。

BINGO!就是「他」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