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心好痛。。。

被冤枉真的很难受。

如果是被可恶的人冤枉也就算了,至少还能肆无忌惮的咒骂他,但冤枉我的人竟然是个好人,除了要骂他骂不出口之外,就算跟别人说,应该也没人会信我。

为什么我每次不管怎么努力,都没人看见呢?

反而我要是出一点什么差错,就被别人逮个正着。

坐在jumpseat准备降落的时候,才发现整整六个半小时的航班,我连一口水都没喝到,一次厕所也没上过。

这么努力的工作着,还要被人冤枉我做事没交代,没有团体精神。

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好的一个人竟然会这样冤枉我,就不能体谅一点吗?

被冤枉的时候,我知道对方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想法,我再多作解释也没用,反而可能会越描越黑,所以就只有道歉。

稍后有试着和对方解释一点点,让对方了解我的处境,但他根本就不想听,只是一眛的觉得是我的错就对了。

降落后,我只是说话的时候用字不慎,又被他训了一下。

我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他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反正再说什么也没用。

真的很难过我付出的所有努力就这样被人否定掉。

我真的很想把眼泪往肚里吞,但眼泪好像太久没出来溜了,一直不停的流,害我一直要把眼泪鼻涕清一清。

还好没被别人发现,要不然又要把我冠上太过情绪化、无法控制情绪、不专业等的罪名。

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要免税商品销量一多,就会有一些坏事发生。

希望这个魔咒快点解除吧!

神啊,救救我吧!

2 comments:

maryjolisa said...

hi tarino ,

i know how it feels when ur work n affords are not justified , shits happens all the times in life sigh , at least i believe u'll be bless really , cheer up and hope u encounter something beautiful today ^^

Korshovaster - Tarino Monster said...

hi maryjolisa,

thanks for ur kind words of solace. yeah i definitely hope something good is coming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