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想不到标题,不想了

昨天被误会的事还是让我一想到就忍不住沉重了起来,好像有人把我的心臟压住了一样。

人的情绪真的会影响到血液循环。

觉得最近好像做什么事情都不太顺利。

有时就是酱,好事坏事都会像约好了似的,接二连三的一起来。

希望这漆黑的隧道过后,迎接我的是蓝天白云吧。

现在唯一让我期待的事,就是五月天的演唱会。

昨天才和朋友说了,难道真的要让我彻底经历过地狱,才能享受天堂吗?

最好是啦。

最近所受的委屈,应该会让我在那场演唱会喊到彻底失声。

被耗尽后 . 倒下 . 醒来 .
.
又是新的开始。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