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不要乱挖洞哦

发现吉隆坡金河广场六楼的售货员都蛮可爱的耶。

像我那天去血拼啊,看到一件裤子,想试但店家说不能试,那我就不买啦。他说一定合穿的,但我说我没穿过这类型的裤子,不知道好不好看,又不能试。

那个售货员的同事拿了我早前选好的衣服给我,我正在检查时,他跟我说,“这裤子没穿过就应该尝试看看嘛。”

我笑说,“问题是,我连试都不能试,你要我怎么尝试啊?”

他被我说的哑口无言。

唉,好端端的,干嘛自己挖洞自己跳啊,哈哈。

又一次,我看中一件上衣,但比那家店里其它的衣服贵,可是我倒觉得OK,因为它那种质料如果要在杜拜的话,一定要上百元,但这里才卖RM79。

我觉得价廉物美,总之就是平、靓、正就对了。

结帐时,售货员还问我,“这件衣服比较贵哦,你这样买,不觉得贵吗?照我看,应该是上面有刺绣的关系吧。”

我在心里窃笑。

“嗯,那有没有折扣啊?”

他有点为难的说,“我查一下喔。。。。嗯,有十巴仙,如果我老板问的话,就说你是常客,但只能给十巴仙而以啦。”

我当然说好啊,心想他也太可爱了吧,竟自己主动降价。

你觉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