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8, 2013

总觉得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听五月天的歌听到死。

五年前的我应该完全没料到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吧!

第一次看到阿信在康熙来了唱歌,我吓傻了。

傻了。

五月天一直被叫成天团天团的,怎么主唱一开口,竟连连走音破音?

主唱也没长的特别帅,到底五月天有什么那么大不了?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不知不觉的爱上五月天。

是的,跳过喜欢,直接到爱。

像其他千千万万的五迷一样,我又要重复以下这句话了;

五月天真的有一种魔力。

如果以前有人跟我说,我将来会爱上五月天,我会帮他打电话到精神科。

真的永远别说你绝对不会如何如何。

现在这份爱已经升华成一种信仰了。

如果跟朋友说这些,他们一定会觉得我疯了,然后会想帮我打电话到精神科。

所以我也只能来这里宣泄一下。

我不属于任何宗教,但如果信仰栏上能填上五月天,那我很乐意这么做。

信仰不就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吗?

只要你喜欢,就算要信A片也OK。
(只是不太建议啦,生理上应该会未老先衰)

五月天的歌词是我的经文。

他们的歌是我嘴里念念有词的诗歌。

去他们演唱会就像到教堂做礼拜一样。

话说我已经四年没去做礼拜了,唉。

诶,那他们的照片应该可以拿来辟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