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去了我最爱的意大利餐厅吃午餐(兼早餐,因为太迟起床了,哈哈)。

上次和朋友去时,服务生态度极差,但今天的服务生超亲切的,还小聊了一下。

Daiso 逛了好久好久,每次去都太迟了,还没来得及逛完,百货公司就要关门了,今天要看的终于全看了。

一如往常买了一堆有的没的。

食物也买了一堆,这几天就吃些健康的吧!

回来时的计程车司机还下车帮我把东西全扛上后车厢,除了要去机场时帮忙拿行李,这在平时是前所未见的!

而且就算到了机场,尽管你给了司机小费,也别指望他们会下来帮你提行李。

但这位司机先生却下车帮了我两次!

驾驶技术也非常棒,没让我觉得头昏脑胀,还有,不需我多加解释,他也知道我要去哪里。

如果你没住过鸟国,这一切在你听来肯定没什么,还可能觉得我小题大做。

但只要你了解这里的文化,就会知道这些都是非常难得的。

在这里,只要有人表现出多一点点礼貌、展露多一点点微笑,我都会觉得很感动。

在别处被认为理所当然的事,到了这里都成了难得的奢侈。

所以今天真是完美又慵懒的一天,感觉全世界都是好人 XD

哦,差点忘了,来接我出门的那位司机也很有礼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