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所谓的

你说要带我环游世界。

你说要带我坐摩天轮。

你说要为我赚很多很多的钱。

你说要用这些钱和我提早退休。

你说要和我一起变老。

你说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想看到的,是我的圆圆脸。

你说这一切永远都不会变。

你说了很多很多。


当你终于能办到这一切时,这些都成了别人的,不属于我。


而我,

独自环游世界。

和你一次摩天轮也没坐过。

你也不会为了我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也不会和你一起提早退休。

我们会在对方都不知道的角落里老去。

你再也看不到,而我的脸也不再圆润。

一切都变了。

实现的很少很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