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喂,47岁的自己

我是27岁的妳哦。

现在的我,正开心自由的飞往世界各地,体验不同的文化,累积各种经验。

还不想安定下来,还想赚更多的钱,享受更多的自由。

男朋友很爱我,应该多两年就会结婚了吧。

目前有点小小的窃喜,因为觉得身边有个蛮有趣的人正在暗恋自己,但是不是真的,应该永远都不会知道吧。

最后会不会知道,就由妳来告诉我囖!

现在最烦恼的是,一直忘不了14岁时暗恋过的一个男生,迫切的想知道他现在变成什么样了,过的怎样,在哪里,结婚了没。上网也搜不到他的消息,在这个年代还真是罕见!

47岁的妳,千万别再想起他了,把他给忘了吧!

最近总觉得很疲惫,年纪大了果然就不一样了!

希望妳有好好的在运动,以保持年轻的外貌和健康的身体,因为我实在是懒的跟猪一样!

很担心将来回国后的一切,不知道会有什么发展,不知道做何发展,很彷徨。

但即使有这么多的烦恼,这么多的不确定,我看待一切事情的态度都还是从容不迫,顺其自然。

有时会发发脾气,有时会满腔抱怨,但也没有真正看不开什么。

希望妳一定要争气点,还是事事维持平常心,因为我们好像也没什么优点了。

对了,现在妳到底有多少个孩子了啊?

他们都几岁了?

在做什么?

性格怎样?

样子像谁?

老公呢?是同一个他吗?

是的话就真的是童话故事了哦!

现在住哪里?

还喜欢吃辣吗?

身边的朋友是谁?

还有我认识的人吗?

妳的身材应该走样了吧?

更年期也来探望过妳了吧?

好吧,现在就这样,下次想到什么再写信给妳。

等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