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寂寞的夜晚。。。

信贤已经搭了傍晚 7。40pm 的班机会他老家了 - 沙劳越,因为他是搭 KL Sentral 的 KLIA Express 到机场的,所以我也跟到 KL Sentral 去送他了。而且我们还得来了一些意外的收获哦!信贤和我昨天去了 Sungai Wang 购物,他是想多买几件新年衣或是一双鞋子什么的,担都没看得上眼的,要不就是价钱超出预算或穿了不好看,结果走了一天却什么都没买,我们两最后还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担今天呢,我们却在 KL Sentral 同时找到了我们都想买的东西呢!

他看中了一双鞋子,而且价钱还蛮便宜的呢!我也觉得那双鞋蛮棒的,颜色即特别担又不会有过于夸张的感觉,老公的眼光始终也是不错的,哈哈!而我呢,则买了一双我已经想买很久了的拖鞋,就是那种即可以穿出街又能很随性的休闲拖鞋,价钱也很棒哦!老公还买了一包肉干让我带回家去,虽然知道他只是回老家一个月左右,担还是会舍不得。唉,我就是这么依赖他,我当然明白他回老家是应该的,担还是贪心的想把他留在自己身边,真是觉得自己是个在跟他父母枪儿子的坏女人!当然,我不可能这么做,因为我不想当坏女人嘛(就算要做也不能做的那么出面,哈哈,开玩笑的啦!),担当他乘搭 Express 前往机场而离我身边而去之时,心里难免会浮现一种莫名的空虚感,毕竟我是个女人嘛,而且还是个超会胡思乱想的女人(外加自怜·自恋·自我中心,嘿嘿)。

啊,是时候该控制自己了,不应该每次都让老公这么担心我,每次都让他那么伤脑筋,我这样把他搞得一蹋糊涂也不是办法啊!真觉得自己超没用的说,我外表给人的感觉即强悍又自信,其实我哪个都不是,我的内心其实是个胆小鬼,怕头怕尾,又自卑,而且也非常在意别人的看法 - 跟这样的一个人交往,老公一定很累吧!我其实一直都在伪装我自己,我看其实是怕别人会发现我是一只没用的老鼠罢了。

不时会有以上的想法,担有时又觉得自己还蛮棒的,哈哈,人真是矛盾的动物!突然想起,老公昨天跟我说他根本就不了解他自己,我又何尝不是呢?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个类似先有蛋倘若先有鸡的深奥哲学问题,我早已放弃去追究了,即使找到了答案又怎样呢?我的生活不会因此而又巨大的改变啊,而且搞不好我还极度的讨厌真相呐!人不应该为了思考这种问题而浪费时间,或许我们都应该只活在现时才会快乐一点 - 适量的计划与思考是好的,担想的太多反而会物极必反。哈哈,反正我也不太喜欢用脑啦!我这种懒惰的家伙,只盼望傻人有傻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