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BAD SCARE 的续集。。。哈哈

总之我就是得交出 RM 89。90 给那个店员就对了啦!真是太心痛了!不过也没办法啦,谁叫我手疡啊!

OK, BACK TO MY BAD SCARE STORY。。。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已经胡思乱想到不行了。因为他的室友乱奇怪的,所以我就在想他会不会是跟他室友起了争执,然后他室友伤了他·或更糟的是。。杀了他?我简直是吓坏了·我!这样的事我尽然都能想出来,不愧是读设计的,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超好笑的!我甚至把救他出来的方法都想好了!我想说假装要回去他家拿些东西什么的,要是他室友有所顾忌而不让我进去他们的房间的话,那就肯定有问题了!我是如此的聪明!哈哈哈!虽然当时也觉得自己疯了,但却告诉自己应该要勇敢,万一我所想的是真的那怎么办?我可不想有什么遗憾,特别是失去他的遗憾。就这样,我试打了最后一次电话给他,还是不通,所以我出门准备作战了。

当我走到我家楼下的保安室时,手机响了,是他打来的!我简直都快哭出来了(虽然我刚刚在房里已经哭过了)!但是我的情绪变化非常的快,刚刚是从开心到不耐烦到生气到担心到害怕,总之就是情绪参杂的乱七八糟的,到接到他的电话为止,我的 RELIEF 有变成生气了。他说他在网咖打电动,打电动?我简直快气昏了!我这么担心他,他尽然悠哉悠哉的在那里吹着冷气·打着电动,而我却流了一身的汉水而且担心的歇斯底里了!什么嘛!他是皮疡欠揍吗?气死我了!

哇!这故事好长!我还是长话短说吧,要不说到火星僮地球都不会说完。总之互相交代和解释过后,我们又一如往常般,恩恩爱爱的抱在一起了,他也哭了。他说觉得让我担心成这样实在是很不应该,他很抱歉。

经过了这件事之后,我发觉我真的是很爱这个男人,而他也同样的爱我。我很高兴,也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竟然会有个如此爱我的人在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