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突然很感慨到了这个年纪,找不到酒友是件多么寂寞的事情。

到了这个年纪还需要酒友,这件事情本身已经彻底表现了我的寂寞吧。

在这个应该在家里相夫教子的年龄,我怎么还在混的感觉。

而且我的人生流程完全就跟别人的倒过来了。

年轻时反而不太碰酒,虽然现在也不是什么酒鬼,但想到酒精的时刻变多了。

刚重温了一下以前写的一篇部落文章,发现原来我前男友对我做了一些现在的我完全无法接受、会抓狂的事,我却都一一忍下来了,都是一些有关于尊重的事。

好家在分手了,要不然我现在一定很压抑。

若是那样,还不如现在一个人的寂寞。

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我还是幸运的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