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常在想,我到底是招谁惹谁,难道是被诅咒了吗?

为什么我有机会去那么多地方,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总是自己一个人去呢?

风景再美也还是hitori。

当然我也可以选择待在家里,哪也不去,就不会感到这么寂寞了。

唔,这样想的话,那也许我体内存在些许犯贱因子,  喜欢自虐。

一个人也就罢了,孤单也就罢了。

只是为什么还非得选一些超浪漫的蜜月胜地去旅行呢?
(也不能全怪我,因为那些地方的风景还真~~美!)

现在我总算是信了我妈的话,说我还是QQ的小bb时,就爱扯自己的头发,还自己扯痛了自己哭,于是妈急忙拿手套让我戴上。

这下可好了,戴上了套套,扯不了头发,我哭的更大声!

原来我就是爱自虐。

罢了罢了,虽然我满腔抱怨,但不得不承认,其实有时候还是蛮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一人旅行,感受更多。

只是有时候还真想拉个伴来陪我。

朋友们,为啥你们的时间都这么难桥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