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一通电话,马上就把我好不容易调适好的心情打乱了。

自以为已经痊愈了,已经很久没再想了。

可是。

骗谁啊。

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没事了。

如果别那么快打电话来就好了。

如果永远都不打来就更好了。

如果是因为我说了任性的话,促使你打电话来,我道歉。

“朋友”,只是个名词。

我们凭什么继续做朋友?

根本就没有什么可以聊的。

一听到你的声音,就会想起不开心的事。

我也不想作小心眼的人,我也想作宽宏大量的人。

但只要一想起当初的甜蜜,眼前的现实就变得更加的苦涩。

太痛了。

我真的没办法。

如果真的想我过的好,或是对我有那么一丝的愧疚,那就请别来打扰我。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