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抓狂前奏

人啊,开始自怜自挨,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时,只看到想看到的,只听见想听的,就会开始被别人嫌弃。

就算这个人是你平时认为是好朋友的人,你也会忍不住想甩她两巴掌。

更何况是如果谈话时,她开始处处找你毛病。

我昨晚真的差点就冲口而出 [为什么你一直要跟我抬杠啊?] 之类的话。

但还好我的自制力没有离我而去,于是我选择了比较明智的做法。

离开。

找了个借口离开,假装若无其事的离开。

毕竟,朋友之间有时就是要有这样的包容的,尤其是当她遇到困难的时候。

但若她继续这样,我真的还蛮怀疑我的包容是否能持续下去。

坦白说,我不是一个很会包容的人,只是碍于世俗社交礼仪的关系,没办法才学习的一件苦差事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