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现在本来应该去睡觉的。

剩下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又要准备下一次的飞行。

今天的我,是累的。

但也许最近精神粮食吃的还挺足的,应该还可以靠意志力撑,好家在等下的飞行时间也不长。

还不睡,只因突然想上来嘀咕个两声,好久没那么强烈的感觉了,也好久没真正上来写些什么了。

把那些令我不快的人,从生命里驱逐,突然多了好多时间给自己。

最近又在开始思考很多事情。

间中会追偶像剧、偶尔翻翻看一半的书、听听可以把我瞬间带入另一个世界的音乐,也好像有点爱上了骑马。

最后还是会回到思考。

心开始有跃动的感觉。

到底在跟什么人或事在捉迷藏?

此路不通,那别条路在哪里?

还是说,一如往常,无为而无不为?

不明白为什么某些人把某些事看得特别重。

正努力把持自己不受影响。

有时候还是会屈服于人情世故,表面附和着。

不太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免会想,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出于偶然、必然、还是无奈?

以我到目前为止的阅历,偶然的相遇,蕴藏着任何可能,可好可坏。

换句话说,偶然,到最后可能升华成必然,但也可能沦落成无奈。

无奈就简单多了,若始于无奈,那也必定终于无奈,因为那并不是你想要的,只是没有其它选择,而暂时将就罢了。

我至今仍未遇上任何形式的必然,所以不太确定它的终点是什么。

但我想像,必然的结果,会依情况,最终幻化为偶然或无奈吧。

哦尬!好哲理的一篇文章!

剩下不到一小时的休息时间了。

就当我在痴人说梦吧。

晚安,偶丫苏迷  ^_^

Sunday, August 11, 2013

平时咸咸的杂坚果,今天吃起来居然甜甜的。

晚上看偶像剧,流出来的眼泪竟然也是甜的!

天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Wednesday, June 12, 2013

搞不懂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都不再守承诺了。

难道这是一种现代病?

有严重被耍的感觉。

若是泛泛之交也就罢了,但偏偏就都是还蛮要好的朋友。

是我把承诺看得太重了吗?

但答应了别人的事不是都应该尽力完成吗?

如果没把握做到就别承诺我任何事,我宁愿没有任何期望也不要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只要给了确定答案的事,无论刮风下雨,我都会尽力做到。

这点最基本的尊重和礼貌,在今天的社会,难道已成了一种奢侈?

Wednesday, June 05, 2013

如果有一天,

你最熟悉的笑脸,

最能给你安全感的安慰,

最能令你心软的嘟嘴,

最能令你安心的存在,

最了解你的人,

最能和你天马行空的朋友,

如果这样的一个人,

如果有一天,

你因为忙绿,

因为大意,

因为各种原因,

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了这个人,

你会不会难过,

会不会后悔,

会不会惊觉,

原来你戒不掉这个人。

你,会不会?

Thursday, March 28, 2013

有谁能告诉我,真正的朋友是什么?

当某人口口声声说你是他的好朋友,开口闭口都把《好朋友》这些字眼挂在嘴边,但他的所作所为反映出来的却恰恰相反时,要怎么去相信?

这个时候我只能说,既然你根本就没把我当成朋友,甚至还企图编造一堆所谓《好朋友》的谎言来欺骗我,那我也不需客气的再把你当成朋友。

有些事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懂,只是为了留个台阶让你好走,才不戳破。

既然你那么虚假,那我也无须拿出真心来跟你交往了。

往后请自重。

Monday, March 25, 2013

刚看了《罪美丽》,原来人可以因为自责,把自我给丢掉。

Thursday, March 21, 2013

最近不知是感情泛滥还怎样,看到那些亲情、友情、爱情的剧情,鼻头一酸,眼眶突然一滩水,就觉得想哭。

《罪美丽》第一集开始就一直有股想哭的冲动。

越来越搞不懂自己,而且也发觉活的越发不像自己了。

很苦恼,很懊恼。

正尝试把自己找回来。

守护天使们,祝我成功!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人很奇怪。

哭不一定是因为伤心,笑也未必是开心。

不说话、摆臭脸其实是因为喜欢你。

吱吱喳喳、装熟但心里原来不爽到极点。

累的时候不睡觉,该起床时又赖床。

人~ 真的摸不透猜不懂。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刷马桶

吸尘

拖地

洗衣

全都打勾勾!

整间屋子干干净净的,坐在马桶盖上剪指甲,一个字。。。爽!

这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的舒服  :D

休息一下,等等还要洗拖鞋,然后就大功告成了!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常在想,我到底是招谁惹谁,难道是被诅咒了吗?

为什么我有机会去那么多地方,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总是自己一个人去呢?

风景再美也还是hitori。

当然我也可以选择待在家里,哪也不去,就不会感到这么寂寞了。

唔,这样想的话,那也许我体内存在些许犯贱因子,  喜欢自虐。

一个人也就罢了,孤单也就罢了。

只是为什么还非得选一些超浪漫的蜜月胜地去旅行呢?
(也不能全怪我,因为那些地方的风景还真~~美!)

现在我总算是信了我妈的话,说我还是QQ的小bb时,就爱扯自己的头发,还自己扯痛了自己哭,于是妈急忙拿手套让我戴上。

这下可好了,戴上了套套,扯不了头发,我哭的更大声!

原来我就是爱自虐。

罢了罢了,虽然我满腔抱怨,但不得不承认,其实有时候还是蛮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一人旅行,感受更多。

只是有时候还真想拉个伴来陪我。

朋友们,为啥你们的时间都这么难桥呀~ ~

Monday, January 14, 2013

最近才终于搭上了宫廷剧的列车,看了《后宫。甄环传》和《步步惊心》。

以前一直觉得这些古装戏既无聊又沉闷,对白大多也是难懂多余的文言文,再说敝人在下对中国历史也没啥兴趣,看了只会让我倒头大睡。

不知道是年纪越来越大了,还是越发感性的缘故,这次看了竟觉得与某些老祖宗的想法大有共鸣!

一些说出来会让人另眼相看的字句也令我大有所获,说出来肯定让我这个没受过正统中文教育的人,在别人面前备受欣赏 :D

最让我觉得印象深刻的是古人的 “情”。

他们被无数的枷锁捆绑着,许多事情都身心不由己,想做的事情做不了,不想做的却被逼着给做尽了,最终抱憾终身的死去,实属悲哀惨烈。

但正因为这样,他们对有情却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人,每个眼神、动作,包涵了多少的情在里面。

也许大多只是戏剧效果,但我相信这样的情况还是有几分真实,毕竟是人都会有情,有情就总需要出口。

他们的一个眼神里隐藏了多少爱意,是不是因为不能一时间全部爆发出来,所以只能一点一点的释放,其余放不出来的只得在心里慢慢酝酿,直至有天无法负荷才终于爆发,这种杀伤力也并非不可怕。

是否因为这样,他们就算连小手也没牵过,就能爱的比现代人更深、更烈?

还是他们还太单纯,对复杂的儿女私情不甚了解?

我感动于他们的深情,却又为他们的不自由而感到心痛。

若真有前世今生,且我前世也有幸为人,我的过去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Monday, January 07, 2013

再次感受到我跟某人的频率差很远。

唉,真是话不投机,半句多!

以后还是少来往的好。

本人没这等好性子,每次都要解释话中含意。
在某处听过,人性都是通的。

越来越觉得这事很神奇。

看的越多,活的越久,越想回归平淡,过的简单。

这所有人都一样。

所以大人们羡慕小孩的纯真,却又遗憾自己再也无法那般的纯粹。
只要沉得住气,就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终于领略到,此话一点都不假。

今日我任人鱼肉,他日我必定还以颜色。

旧账计清之时,原来如此痛快。

Wednesday, January 02, 2013

如果你问情人,“你会不会永远爱我?”

而他甜蜜的回答,“只要你还爱我,那我也爱你。”

请马上拔腿就跑!

没什么比这更可怕的了!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长大了以后才知道,以前老爸老妈老师教的,原来都没有人在做。

做错了事道歉,怎么只有我在做。

我的身体里也住着叛逆,但为什么犯错时就能像石头一样站在那被你骂,莫不吭声。

而你错了却还要恶人先告状。

我不懂。

道歉就一定会被原谅吗?

为什么就是有人不明白道歉的意义?

道歉是为了表达对某件事情的惭愧、懊悔,是发自内心的,是真诚的,所以原不原谅应该由对方来决定。

“我都已经道歉了,你还想怎样?”

这种话听了就气。

我不想怎样,只是希望你的道歉能够真诚一点点。

难道你是因为觉得道了歉,别人就一定会原谅你吗?

若预知连说了对不起,对方也不会原谅你,你就不说了吗?

这种虚伪的道歉,我不接受。

也许不是马上原谅,如果真的惹毛了我,总得给我时间把一切消化掉,时机一到,我自然会主动示好。

但就是有人因为道歉没被马上接受,而恼羞成怒直至翻脸。

只能说,很高兴让我认识了真正的你。

Monday, October 22, 2012

朋友问

你伤心时都不找朋友哭,难道你都不会有想哭的时候吗?

我回

当然会有想哭的时候啊!只是不习惯在朋友面前哭,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哭就好了

Monday, October 01, 2012

倘若有一天,我患了老年痴呆,我的记忆会停留在什么时候?
是不是得到越多,就越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